马景秀

      马景秀,全国著名书法家、画家,李可染再传弟子,现代字画结合作品、创始人。佛门居士。风水学者。西冷印社、王福俺篆刻传承人。他写大字小字,乃是绘画从来都是用一支大号毛笔完成,在首都人称“京城一支笔”。

      现任: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国礼文化专业委员会副会长、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会员,中国书画家联谊会会员,中国名家书画艺术院副院长,国家一级美术师,华北书画院院长等职务。

       他出生河北,现居北京。毕业河北农业大学,进修中央美院。师承:著名作家,书法家,文物鉴赏家刘育新;中央美院副教授,研究生导师李行简。并受国务院参事,著名经济学家、书法家任玉岭。以及沈鹏的点拨。

       他性格开朗,心地善良,是爱心艺术家,慈善艺术家。他,学古离古,勇于创新、自成一体、获奖不骄傲。他,教学生、刻苦耐劳、认真细心、可谓德高望重。

      他的榜书,墨气横生,儒然自然,独具特色。  行草,笔墨潇洒,气韵生动,线条流美,个性凸显。他的山水,稳重洒脱,灵气神通,韵味十足。他的牡丹,栩栩如生,飘飘欲仙。

       他创作的“吉祥福”,“财顺心顺”,“和顺和财”,“百川载物”等,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版权局注册登记,受到法律保护。

       多幅作品在国家博物馆,人民大会堂,首都图书馆,国家美术馆,毛主席纪念堂,国旗护卫队,澳大利亚驻华大使,西班牙友人,以及特型演员唐国强,小品演员赵丽蓉,特型演员卢奇,央视主持人纳森,打假网红bt,等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均有收藏。


技术支持:北京臻品购收藏品有限公司 Copyright ©2022 国礼文化专业委员会 京ICP备16006966号-1